close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的感想,放棄的往往是人~把安樂死講得冠冕堂皇的人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與人的尊嚴套用到他們身上罷了。

世界上只有人類,會覺得只剩下軀體沒有靈魂的生存方式不如死去

世界上只有人類,會為了堅持身體器官的完好而放棄原有的生活品質

動物們只要還能呼吸,只要還能夠進食喝水,只要還有心跳,他不會自己放棄生存的機會。

除非他自己放棄了掙扎、他真的不想再如此痛苦,他會選擇永遠的沈睡~

我們真的無權替他決定一切..........


今天早上餵嚕嚕米吃飼料的時候他站起來了,就像以前那樣只用後腳站立

我怕他承受不了重量,所以及時的阻止他

......雖然只有一下下,但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欣慰


多希望你可以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撒野,多希望你可以不要連跳一步都讓我的心跟著你提心吊膽?

但我會一直守護你,我會盡我的能力陪你堅持下去,永遠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