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慰你,其實也是在安慰自己

"下次放假,就過了25%耶!就是過了1/4喔~"其實只是不想讓我們去想:還有3/4

今天我是逞強了; 這次沒有看著火車開走我才離開。

因為清早的月台只剩下我,深怕哭腫了眼會無法上班。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還無法習慣,也知道自己哭點超低,但是至少工作會讓我稍稍忘卻孤單。

只是今天回到家看到msn上的留言,恐怕今天又是要濕著枕頭入眠了。

其實我常想問你:你會不會後悔呢? 這麼默默的為我作了這麼多,這麼執著的只對我比別人都好。

但好怕某天會有比我更好的人出現,某天你的愛少了一點就讓我很不習慣。

我該不該繼續逞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