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應該是要很忙的....
下禮拜就要報告年會,我一點實驗都不想做,想在該弄的報告都報完之後再來進行…可是看另外一個人一直在跑實驗,每天都待到很晚才回去,說真的心理還是有無形的壓力。

而且下禮拜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嘉義,他們好像都要提前,而且都已經約好時間了....感覺起來我就不是跟他們同一掛的(雖然事實本來就是如此)

可是既然大家是同一個實驗室,好歹也要問一下吧 \_/" ...總之感覺不太好...

這個社會好像在我的眼中變的越來越光怪陸離

上禮拜,我家巷子口又停了一台白目的車,大剌剌的擋著巷口害我進巷子的時候差點撞到。後來我仔細一看擋風玻璃上貼著
"台中市警察局專用通行證"


真是笑死人了.....當警察的連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嗎....這社會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