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上大學跟研究所以來,第一次是為了學術出遠門。通常大家都是碩二才報年會,而我跟麗淑今年就把它給解決了,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知道明年應該還是逃不掉,不過至少過了一個門檻了。希望接下來的實驗都可以順順利利。

我的海報得了佳作了,雖然說有點小不甘心,不過還好啦....至少這段期間大家對我的東西都蠻讚賞有佳,也感謝給過我鼓勵跟意見的人。

說到去嘉義,雖然嘉義的房價很便宜,但是不曉得是地方關係還是怎樣,飯店都做門面的= =a....大廳跟房間實在是有夠大的落差啊!!!
不知道如果住貴一點的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他們的市內公車真是有夠不發達的....明明看到八點有班次,七點五十五分到,居然跟我說公車已經跑了?
下ㄧ班車要十點才會來.....Orz 阿不就還好有年會的接駁車,不然我就挫塞了~

唉,我現在講話的口氣好像我是台中人一樣,明明花蓮的公車也沒好到哪裡去的說。
不過雖然如此,嘉義的火雞肉飯果然還是非常好吃的>///< 下次去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