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颱風,所以系友大會就延期到這禮拜六~之前很意外的被主任叫去設計60周年的標誌
結果是這樣:

綠色小幼苗代表被呵護的植物,也是"6"
右邊的圈圈(我覺得是Plasmid但是沒有人認同/_\)....那就把它當作簡單的"0"就好了
外面的Plant pathology anniversary中包含三個字母:P,H,E剛好構成病害三角環的三要素:病原菌,寄主與環境

這個圖案已經被做成旗子跟邀請函了,聽說還要做成T恤~^^老師說一定會給我一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至少也當作是我的小小酬勞吧。

不過系友大會那天也剛好是我的生日,早上就要去幫忙,而且好多同學好像都要出去玩...看來又要低調的老一歲。
唉,有時候覺得自己平常大概是對身邊的人太冷淡了,所以這種時候就.....
之前住舊家還會有學妹她們幫我慶生,大概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的"驚喜"吧。現在搬出來了,就剩下我跟親愛的還有嚕嚕米三個大眼瞪小眼@@"
其實常會告訴自己何必在意這種事情呢? 說穿了就是老了一歲,幹麻還要搞到全世界都知道你老了?不過我想要等到我真的到了不想過生日的年紀才能這麼豁達吧。
再怎麼說一年就一次,至少要開開心心的啊!!不要光是想這個就心情不好咩~~所以我決定了!!等系友大會忙完,我要去買個東西犒賞自己一下
*^^*
慶祝我又朝25歲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