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一三五都會去打球,果然運動會讓人比較有活力~至少不會覺得自己肉很鬆 XD

最近打球有一個感覺,就是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都追不到球了....原來就是我根本就不專心/_\

原來我如果很認真的盯著球看,那場就會打的比較好,但是很多時候我都是抱著" 玩球"的心態在比賽,所以就不會很注意球的動向。等到要回神,

以我的腳步速度根本來不及。雖然腳步還是要加油啦....移動速度真是有夠慢的,大概跟學長說的一樣,如果做成動畫,人家一秒十格,我大概只有七格= =|||

反正總歸一句話就是...以後要專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