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感情中,可以忍受多少苦痛? 可以忍受多少眼淚的淹沒?

枕頭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心裡的瘡疤總是才要癒合,又被狠狠撕開....

還可以忍受多久? 以體諒為名

還可以難過幾次? 以珍惜為藉口....

>>>>>>>>>>>>>>>>>>>>>>>>>>>>>>>>>>>>>>>>>>>>>>>>>>>>>>>>>>>>>>>>>>>>>>>>>>>>>>>>>>>>>>>>>>>>>>>>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愛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REPEAT**@(*)

@不要說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
不要說謝謝你 甚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Can you tell me why? 我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