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

 

我終於理解甚麼叫做成長,原來這兩個字包含著好多現實與無奈。

當你看事情的角度變得更廣,處理愛情的態度變得豁達,恭喜你已經長大了。也許你還會覺得這法則很可笑,只要相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但事實是,只有信念並不會讓兩個人的有更好的生活,只有堅持只會把愛情的初衷磨光~

此番,是誰才比較天真呢?

雖然上述的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總有天也相去不遠。我是會懂得選擇的,

雖然是很私心的想法

雖然到了必須抉擇的時候一定會如刀剮般難受-放棄一個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

但也請你們不要擔心,

你們出的考題,我都有想過。只是每個人所謂及格的定義不同。

我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題目去回答,但我相信他在彼此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