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只要一沒事就往診所跑。雖然說是去看嚕嚕米,但事實上還是在等待著奇蹟出現....

我總是天真的期待著明天來看他的時候他的腳已經可以正常的抓到耳朵的癢癢、

天真的期待著看到跟以前一樣兩隻腳站立著吵著要吃飼料的樣子、

天真的期待著那天他掉下去的事情根本是一場夢。

這兩天氣體麻醉機故障,小朱醫師很多手術都delay到,他也很無奈吧我想。或許老天爺是要嚕嚕米乖乖的休養一陣子,

把脆弱的骨質調養好才可以回家。但是我還蠻怕他老是待在病房裡會孤單,不然就是不能搗蛋所以變的太過憂鬱? @@"

所以還是每天都想過去跟他說說話、摸摸他。

我想這幾天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很誇張吧.....but i don't care....

因為他曾經陪我度最低潮的時期,讓我每天回家可以忘記今天的一切煩惱,讓我看著他好多可愛的動作就忍不住發笑。

嚕嚕米,對我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