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接到阿巧的電話,說校門口的學舞教室可以體驗一堂免費的課~所以回到家以後,東西丟著換了短褲就去了。

我們三個人一身打球跑步裝,走進去才發現自己穿太多....因為那裡的每個人,不管高矮胖瘦都是穿著半截露肚小背心= =

我們三個心裡同時間都想著:這些人哪來的自信.....

等到開始上課以後我才知道我們完全錯了!大錯特錯!

一開始是簡單的重複動作,抖肩、扭腰、扭屁股。這些都是小case

到後來開始抖胸、挺肚子、S型身的時候我才知道.......穿T恤根本看不到自己肚子有沒有在動啊!!!! 囧rz

難怪大家都要穿成那樣!!!!

而且繼體適能要做仰臥起坐以後,到今天再次證明了我的上腹部有多麼無力。我連要把肚子連縮兩次都做不到,而且我的肚子跟屁股完全不聽使喚,

因為我非常想要它左右擺動,但是只有手跟肩膀會乖乖聽我的話。

大約三十分鐘以後,好心的經理還拿了那種會叮叮咚咚的腰帶借我(我以前一直以為那只是為了好看,今天再一次證明我錯了!),讓我感覺一下腰臀是否有在擺動。

站在我前面的媽媽,銀色的亮片搖到我頭都暈了,我的鈴鐺卻悶不吭聲、不動如山,而且我開始覺得我的胃像被擰乾的毛巾在翻滾,呼吸困難、腳也在抖....

跳一個小時的舞居然比打三個小時羽球還要累 = =|||


阿巧他們說下禮拜還要去,不過我覺得我不是那塊料。就算要上,我還是從初級班第一堂開始慢慢上起吧.......


在這裡跟全天下的肚皮舞者致上最高的敬意:妳們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