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看了實在令人心情好不起來,台灣人大概已經開始懷疑:到底誰才是可以相信的?誰才能夠讓我們放心的把這片土地交給他?

我相信他原本是好的、是純樸的、是有目標有理想的

但是我也深深的相信了一句話:

財富讓人沈淪,權力使人瘋狂 (from:藥毒所所長李國欽老師)

原來金錢能夠這麼輕易的就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扭曲一個人的形象。當然,我指的不只是他.......



.......而遺憾的是他身邊沒有一個打醒他們的人


全國電子又有新廣告

雖然這次的不像之前那樣令我動容,但是"一種人一款命"卻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想想即使我沒有開BMW的男友,我不能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唱歌玩耍,

但至少我不需要煩惱下學期的註冊費借不借的到,不用幫忙洗車分擔家計

廣告中的女孩子都如此的知足了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