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吃了好吃的酷聖石,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來了...(上次因為太興奮顧著吃所以都沒照相= =) 

這次一樣拿著小王子幫我辛苦要來的30點,開開心心的往冰淇淋店邁進~

上次我吃的是咖啡冰淇淋"就是愛攪和"(借用網路上美食達人小修的相片~感謝)


這個咖啡冰淇淋裡面加了非常非常濃郁的花生醬,還有杏仁、OREO,吃起來像...........恩.............士力架巧克力或是蓋奇的感覺

料很豐富,但吃到後來覺得花生醬有點搶味~吃不太到咖啡的感覺

我們家小王子真的是很搞笑.....因為冰淇淋種類太多,所以一直到要點單的地方都還猶豫不決,後面又有一堆人在大排長龍,所以在情急之下他就點了"愛戀巧克力"



他是亂點的.....想也知道,因為這是所有冰淇淋之中甜度最高的= =|||

裡面都是巧克力,沒有其他種類的配料,後來他大概喝了三四杯水吧....不然根本吃不完。

巧克力的味道是很香,但是因為太過濃郁,所以建議要吃的人最好兩人吃一杯比較剛好~

而為了避免上述的事件再度發生,我們這次出發前就先上網看menu,決定好要吃什麼再出發

我這次吃的是:起司蛋糕范特西


照的不太清楚,裡面的配料是餅乾跟草莓~其實草莓沒什麼特別,酸酸的(我其實本來想點草莓香蕉圓舞曲的可是賣完了/_\)

但是重點是冰淇淋主體:
吃一口下去,真的是濃郁的起司蛋糕味啊!!!!   (灑花轉圈圈)~跟壓碎的餅乾簡直是絕配! 

真的很特別,不曉得他們是怎麼做的~~喜歡起司蛋糕的人一定要來試一試。

小王子這次點的也是咖啡口味(據他說上次是因為想點的被我搶走 ??.....明明就是自己龜毛還說我)

"只愛咖啡"(咖啡冰淇淋+焦糖醬+杏仁)


我上次吃過咖啡了,味道真的很香,而且不會太甜

跟就是愛攪和比起來這個就比較保留原味,但是料就沒有這麼多~所以喜歡華麗口感的人建議還是點"就是愛攪和",喜歡單純一點的就選這個~

結語:COLD stone真的好好吃~希望以後常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好想每個月都去吃一次,把所有口味都吃完!!!!

(謎之聲:原來冰淇淋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