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的情緒一直很差,不想上班的意願跟疲累程度完完全全反映在上個周末我睡覺的時間~

而且我已經三個月沒拿到薪水了,沒有餓倒在路邊真是上帝的奇蹟

還有,今天聽到(and 看到)一件事情

我只能怪自己神經太細了,如果神經可以大條一點~我就不會去查覺到詭譎的氣氛、不會去發現原來有人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這個世界上難道都沒有人可以相信了嗎? 突然間對現實感到很灰心....很灰心....

我到了一個新的地方,收起自己所學的專業從頭學起、收起自己的偏見跟龜毛,試著跟大家好好相處

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有人要把槍口向著我? 只差在我的上司還沒有忘記我所以你不敢開槍罷了!?


我不過在人們認為最單純的地方工做不到一年,看到的卻盡是敷衍、虛偽跟逃避責任。我未來還要在這裡待多久? 我還能到哪邊去闖出自己的天空?


今天真的很難過....


回到家,看到我可愛的兔兒子跟兔女兒~想到前幾天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養動物來找自己麻煩??

我現在可以回答妳了

因為牠們除了能夠陪伴,也永遠不會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