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你的新家獨自開回台中,

已經很久沒有在打起精神的狀態下見到清晨的陽光,

所以特別感到溫暖和朝氣嗎?

 

親愛的,接下來是屬於我們的新生活

無論內心多麼矛盾、多麼掙扎,我們終究都必須踏出這一步。

現在開始,你可能也會說:"當學生真好" 這種老派的話了。

你可能會開始很期待禮拜五的晚上,也可能會有禮拜一症候群。

 

但我始終認為,我們都是幸運的;

當穿上制服的那一刻,無論是能夠到穩定的大企業上班、能夠作自己想做的工作,我相信很多人都羨慕著。

雖然   每份工作都有本難念的經,絕對不是如外人看到的那樣光鮮亮麗,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至少我擁有別人沒有的機會,進到這裡來體驗過一遭。

抱著這樣的難得與熱忱,踏進公司的大門,時間   是過得很快的。

 

親愛的,我還是老話一句:無論有什麼困難,只要你願意說、願意讓我幫忙,請記得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