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總是對自己在意的事情要求很高,對自己不在意的事情總是隨隨便便過了就好。上了研究所以後好像更是
如此,說穿了好像是一種潛在的自尊心在作祟;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我的內在是愛表現的。 無論是站上講台,還是坐在會議廳裡報告,最希望的只是大家最後的一句

:講的不錯,講得很清楚.....等等的鼓勵。 也許這就是老師在我剛進實驗室以前所告訴我的 " 成長 "。從年會的第
一場試煉開始到今天的大專,我能夠站在台上從對著十幾個人,到今天對著幾十個人說話而不會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
說什麼。將來,也許我的對象會變成幾百個人~到時候我能不能比現在更神態自若呢?

我希望是可以的, 因為我知道的內在是愛表現的 (笑)


感謝老師給的訓練,感謝大家的建議跟鼓勵,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不嫌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