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傳統的老人 (茶)

記得從國中以後現在小孩就不流行互送聖誕卡了,可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受到大家照顧很多,而且可愛的小朋友們讓我每天都很有笑料、非常開心

所以還是決定要趁著這次跟大家說點心裡的感謝 and 也沾點聖誕節的氣氛~

於是....我收到了一個超級感動的回覆 

DSC00620.JPG DSC00621.JPG

鄉親啊!!!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大卡片啊!!!! 

超級大驚喜~~我都要哭了

(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很好,我每天在院辦晃蕩還沒發現是怎樣~~要騙我好像很容易....)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希望大家未來的一整年都能滿載彼此的祝福,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