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托老弟在高雄當兵的福,我才有動力殺下去跨年。(因為之前懇親沒去總覺得過意不去~)

剛好阿軒也在高雄幹訓,所以就順道約了一群人去看煙火~

其實我對演唱會是沒甚麼興趣的,煙火...也還好,我只是想去看巨型歐噴醬+逛瑞豐夜市 (距離上次逛瑞豐是我國小的代誌)。

夢時代真的超大的,而且我覺得統一真的該把它改名叫 open mall~整個根本就是以open將為主題裝潢的百貨。

然後還有遇到很 high 的波堤獅,一堆人在猜牠到底是男生還女生 。

不過煙火還真漂亮~~站在一兩公里的地方看還聞到煙硝味。之前在台中都沒有看過這麼長時間的,頂多是上 youtube 看人家拍的 101 煙火。

可是後來要離開就很可怕了...我們遙望著凱旋站的入口,卻無法前進。望著"人潮管制"的紅布條將近一小時.......等到了高雄車站已經是兩點十五分的事情了。

捷運站月台也是擠到炸開。人群看到空車進站居然歡呼..........(剛剛倒數都沒這麼 high!) ,後面的歐巴桑還一直推我所以被我罵了

於是這台空車在十秒內塞滿,我感覺到下一站的乘客出現跟我們剛剛看到滿車的冏臉~~(這句話的最後兩個字看起來好像一隻動物....)

 

坐上客運兩點半,回到台中已經五點了。天還沒亮而且冷的要命。想到我已經好幾年沒這麼衝了啊~~~(菸)

雖然很累,但是要感謝這次還好有阿軒跟我弟兩位壯漢幫我阻擋人群,不然我大概早就被人群沖走了~而且還陪我逛街逛很久。有當過兵的果然是體力驚人(海陸萬歲! 幹訓班萬歲!國軍萬歲!!!)~

我跟老弟說,等我 30 歲大概無法這樣玩了,趁現在還有體力瘋,體驗一次就夠了。

這次高雄之旅還不錯玩!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逛到瑞豐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