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想讓自己變得太憤世忌俗,變成連出去玩都要詛咒工作~

只是在這邊,除了每天的午餐,除了難得可以跟你們一起玩耍放聲大笑的短暫時光

其它時候,我真的不開心。

"當研究助理有甚麼未來?" 昨天PTT 的職場版有人如此問道

下面推文沒有人提到有甚麼未來,大家都說這本來就只是個跳板。

頂多,我在學生時代聽到唯一的好處就是薪水穩定。

薪水穩定嗎? 其實也沒有,我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我一月份的薪水,我的年終也還沒有下落。

除了那些不能動的私家,我現在存簿只剩下 40 塊

多虧學校的行政效率,讓我即使有 35K 的薪水還是無法去自由運用例如投資、定存;

還是每個月要擔心我的帳單會不會比薪水來的速度還要快;

 

==好吧,我承認這篇只是想要抱怨那見鬼的錢甚麼時候才要匯進來==

 

~~補個幹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