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情緒都處在隨時都會想掉淚的臨界點,

雖然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閒下來,可是好像就只要那麼幾秒,我就對身邊的一切感到沮喪跟無奈。

可能是因為身邊的一切都還在變動 (原來我的內心是這麼討厭動盪不安的日子),也可能只是又一次的經前症候群罷了!

有許多事想去規劃但卻還不是時候的那種無力感,

只能等待的無力感,

等待之後會變成怎樣的無力感.................

另外還有自己對於你不在,習慣得比預期中還要慢得許多;

對於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感到厭煩還是該感到愉快。

 

 

 

別人是期待放假,我卻是期待著正常上班的日子。

好讓我暫時可以不要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