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入伍的第 77 天了。

別人都說:感覺你男友很常在放假? 別人都說:好快喔,已經兩個多月了。

可是他們不知道,每次放假你要從好遠好遠的台東,坐了將近一整天的車才能夠回到我們熟悉的台中。每次一收假,你也要比別人提早好多好多就要離開我去坐車。

然後每次,我又得重新習慣十天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十天代表著我只要上一個禮拜的班你就會又放假回來,

可是有時候啊,會突然對生活感到無力、會突然覺得好累。常常有那麼瞬間,很想要大哭大喊。

有時候你回來沒辦法幸運的遇到我休假,但是儘管疲累了一天,只到知道回到家可以見到你,我就不感覺累了。

 

其實我常覺得,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很盡責的女朋友。

甚至會害怕現在自己所依賴的、所想念的那個你,是不是只是我自己所刻畫出的形象?

還是說因為我們真的在一起經歷過太多,我已經不懂得如何自己享受快樂、不懂得如何自己承受悲傷了呢?

開心的時候,你總是安靜的聽我分享

生氣的時候,你總是變成我的出氣統

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會抱著我隨我任意把你的肩膀哭濕

但我好像想不起來,自己為你做過什麼。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現在吧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快點....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