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到新公司已經兩個月了,下個月開始我就會變成正式人員,但也就是說業績壓力即將到來。

已經上了前線一陣子,最近才回公司上課,坦白說我覺得有好有壞。

好的是比起根本還沒接觸客人的新人們,我們有很多問題可以發問、互相分享,

壞的是因為現在才回公司接受洗腦......喔不是,是"洗禮"大會,坦白說我覺得有部分的人可能已經被不正確的觀念或不好的情緒影響了。現在改正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其實我想適當的集訓是很必要的,因為那是對公司的向心力,也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回去上課,覺得很新鮮~而且我的本意就是想來學習,所以即使要我自己貼錢我也覺得沒關係。

只是以後公司會持續怎麼作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說危機還是轉機,所說的危機是指對公司而言,我想maybe公司意識到大家已經逐漸變成散沙或是在流失一些人了吧,所以才會又把我們這批人叫回去再教育。

至於轉機是針對我自己,至少在我無法自己負荷負面的情緒跟看法之前,讓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我想目前在這公司不要倒掉之前,我會很想繼續待下去、繼續向上爬的!

DSC~~要一起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