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碎與心碎之間,還是有著差別

 

能不能~試著以最平靜的語氣,最平淡的態度

不帶任何質疑、只要闡述現在的感覺。

第一次在聽見妳的網誌配樂後,我的心流淚了......彷彿看見妳流淚;

彷彿看見當年那個,好傻的自己。

-------------------------------------------------------------------------------------------------------

親愛的

你很好,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這麼說過

所以你不需要編織另一個看起來完美的你,在眾人面前。

即便你的皮膚不是白晰光滑、頭髮不是直順而明亮

即便,你不是身高突出、不是班上的名列前茅,不是運動健將

但,在這世界上我最愛的還是你。因為你是唯一的你。

能不能夠讓我再一次看到那個真正的你?雖然   我們已經過了,我牽著你的小手逛大街的年紀

但是,我好想念那時候的你.....

 

也許是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愛,

讓善良的你不捨得看見大家失望,

讓你覺得,美麗的言語,總是比較能夠讓大家接受。

我第一次懂得    原來期望是一種負荷

像是拍球的彈力,越用力就反彈得越大力。

現在放手,還來得及嗎?

如果 你真的不願意再做那個,被牽著的小孩

我們很願意讓你去飛,

只要告訴我們,你想飛去哪裡;

別走偏了、記得回來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