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看到?

 

我的倒數計時器 

 

剩下三天啦!!剩下三天啦!!剩下三天啦!!

 

我就要下崗了,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啊

這十一個月不知道發生多少事,突然,都像失憶症一樣忘記了。只記得我們的喜怒哀樂、只記得每次放假收假的

情緒落差。

這些居然都這樣轉眼間,可能一輩子再也不會遇到了。

那,接下來呢?

 

 

不管未來如何~

我很高興,和我一起擁有這些回憶的人是你。

 

因為我覺得很值得~^_<* (裝什麼可愛啊...真想飛踢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