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第一次開衣服團,這次的白媽媽本來是想說親友團收一收、版友徵一徵可以打到85折就好了。但是天真的我,果然是沒有開過衣服團,我完全沒想到要衝到85折根本就不可能只有2500元╮(′~‵〞)╭ 而且這次大家消費能力驚人,每一個人都幾乎超過一張小朋友,所以我們完全就是第二個萬元大團~總件數44件。但是,身為主購的我~只佔了其中五件而已...廢話不多說,來看心得吧!
1.清新女人 【R3353601】立領荷葉綿T~白色 這件可以說有七成白媽媽的心得文裡面會出現的商品,剛好又需要一件白色內搭~所以完全就是被大家的火把燒到頭頂。質感我就不多說了,算是有點厚度的棉料,很軟很舒服。但是這件大概是我買的上衣裡面版子算小的~穿起來很合身。 有點小公主袖設計 側面照 令我覺得有點冏的地方是....他的扣子設計地方不是密合的,也就是說....要是直接單穿就會從扣子之間的洞洞看到Bra 如此高雅剪裁的內搭原來是件戰鬥服
( ̄▽ ̄#)﹏﹏ 我覺得白媽家的衣服很奇怪,有時候超寬大,有些又很貼身~真的有點像在碰運氣,所以如果你不是很好買衣服的身材,一定要考慮清楚。
2.甜美無敵 【R3352005】 點點滾花邊綿衫~藍色 料子很厚,顏色不會像可可色的色差這麼嚴重,領口跟袖口的蕾絲整個很精緻~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很超值!! 可是袖口對我來說有點太寬~感覺可以跟古人一樣塞文簡進去@@" 版子算是蠻大的。
3.超Q款 【R3357905】 圓領風車綿T~淺藍色那時候新品上架就看這件看很久,除了因為背後有風車圖案外,還有小抓皺設計。但是我還是一直克制到自己開團才決定下手~ 這件算是長版T,料子就跟一般的棉T差不多。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什麼腰線,要是再更瘦一點的女生穿起來會像家居服~ 不過顏色跟圖案倒是跟網站一模一樣~背後的抓皺很可愛。很喜歡這件^^
上面這幾件搭配的都是白媽媽的短褲~

4.時尚典雅 【R43607021】格紋毛料短褲S號~灰色

近拍:扣子一樣縫的很緊,不會要掉不掉的。上面的圖案也很可愛~




而且剛剛穿著這件短褲走來走去,腰部完全不會其他毛料短褲那種刺刺的感覺。仔細一看才發現它做了絨布內裡。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5.知性款【R3367302】假兩件V領特殊勾針毛線衣~黑色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2730959 這是我唯一買的一件洋裝,料子很厚~單穿起來不刺又很暖。很可惜我的身高太矮,厚毛料讓我穿起來臂膀有點像黑熊@@"........所以我就不po照片嚇大家了
不過身體部分是蠻修飾的,不會顯胖。如果身高165左右的女生穿起來應該會很好看~

這次因為金額很大,件數又多~其實一開始很怕會因為要等追加等很久。中間賣家不願意先寄現貨的問題也讓我有點小小感冒~不過後來客服的態度都還算好,而且我大概兩三天就在問與答中"柔性催貨" XD 所以大概只等了9天吧,東西就全部到齊了...算是蠻快的喔^^b 不過開過這次萬元大團,也讓我真的體會到當主購好辛苦~我真的覺得以後合購版應該要讓當過主購的人才能當團員,這樣才會去替別人想。 詳細心得請看我另外一篇"玩合購玩很大"的文章內容,我相信很多主購都心有戚戚焉吧~

以上,這次合購圓滿結束嚕^^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