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的關係,今年聖誕節的氣氛比以往淡了很多...

本來柚子說要去看梅蘭芳,可是後來也因為身體不舒服取消~(我可是每年都最期待聽你分享行程的耶,怎麼連妳都虛掉了哩> <")

小王子要meeting,我們的聖誕大餐改到今天~至少不必跟人家人擠人花大錢。不過我昨天下午還是偷偷溜出去了:P

總覺得放假的最後一天都窩在家裡不像話,就跟阿巧跑去進化路的一家salon做足部保養~~其實早就想去把腳底那惱人的粗皮磨掉,只是都沒時間,想說今天是平安夜就跑去奢侈一下。

果然spa這種東西會上癮....因為真的很舒服,連阿巧看完都心動了,馬上拖著我去名家美買"家私"要回家DIY

可是這大概只有貴婦才可以常常享受吧,因為真的不便宜啊/_\.....而且整個弄下來超花時間的,我都還沒作全套就花了兩個半小時了(難道是平常疏於保養造成的?? ),最後小雯還幫我擦上

亮晶晶的銀色指甲油~~

回家以後本來想要跟小王子騎車出去晃晃,可惜因為我也剛好遇到"非常時期",所以弄完以後去大賣場吃個飯,買了冬之戀就回家睡覺了~~




btw...晚上有人真的感覺到滑溜溜的腳丫子喔   

下次應該要連我的爛手一起弄一下的,看會不會變成奶油桂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