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周末又到了~這禮拜帶小王子去上次小慈(不是我自己,是我胞妹的麻吉)介紹在東別的一家手工餅乾店"手作花園"

原本是想跟他來個浪漫的下午茶的 結果我們兩個出門前又鬥嘴了一下,害我整個沒心情!所以又拖了一個多小時才出門

去到那邊已經快五點了

等媽媽桑.....阿不是,是熱情的阿姨跟我們講解試吃完每一種餅乾已經五點半了.....阿姨說他要休息了沒辦法讓我們留下來吃/_\

所以今天就問我們要不要先試吃蛋糕,下次再來慢慢坐著吃~~(當然要啊!!!我今天的目的就是乳酪蛋糕啊)

餅乾ptt上面有人分享心得,所以我就不多介紹~

試吃蛋糕的時候,阿姨先給我們吃它使用的 cream cheese~舊式麥當勞夾貝果那種,但是他們用的牌子不是卡夫,聽說更高級

我阿災....不過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接著阿姨開始講解幕斯跟蛋糕的製作原理,其實我個人不喜歡慕斯的,因為以往吃到的讓我感覺都是奶油~吃下去總有種噁心感

但是手作花園的幕斯不會,她的奶油是紮實的、是有味道的。而且吞下去以後不會只有空虛跟油膩

不過我還是喜歡起司蛋糕啦

所以我後來就買了外帶的15個小蛋糕,可以選五種口味~~長這樣:


我們家小王子也出乎我意料的大手筆.....
他是吃到那個義大利麵口味的餅乾的關係........Orz


我們總共花了七百三十五元 (這兩人真是瘋了.....我這輩子沒在甜點上花這麼多錢過)
不過看我家小王子很開心的樣子,久久去一次,也算值得了 :)

買完點心以後,我們跑去吃素食滷味(不小心路過看到的),我現在終於知道全台中原來就是中興大學這裡的魯味最貴!!!
我居然被坑了六年!!!
吃完滷味我們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開始吃蛋糕,雖然沒有日月潭的有機紅茶~~但是茶裏王的英式紅茶也不錯啦
後來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我們就到處亂逛
逛到某一條巷子裡居然也開了一家手工餅乾店耶!
我好奇的對裡面張望,裡面的店員也對著我手上的大袋子議論紛紛 XD



好笑的事情在後面....






就在我們繞了一圈準備回去的時候,那家新開餅乾店的小姐突然從人群中出現了:
"小姐小姐,我看到你有買hana's的餅乾~我們家也是賣手工餅乾的,請你參考"(說著把傳單塞給我就快速跑掉)

我說:他為什麼在這裡?發傳單嗎?
小王子:發傳單....為什麼他手上只有一張......該不會是在這裡堵我們吧
不可能吧....有沒有這麼認真? 而且他怎麼知道我們會回來?

結果過了不到五分鐘,那個店員又從人群中衝出來= =|||

"小姐小姐,我後來想一想啊~這個請你吃>///<" (塞了兩塊餅乾到我手上然後又快速跑掉)
(內心OS:你是在告白嗎........害羞啥啊.......)

所以......因為太過招搖的袋子我們又意外的得到餅乾兩枚......XDDDDD
而且更加確定那個店員真的是在那邊等我們兩個 囧rz (好努力的人)
 


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我下次會去你們家光顧看看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