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說好了過完年要去台北看政偉姐姐的小朋友,這禮拜預官考完~居然剛好遇到情人節@@"

其實我本來沒甚麼計畫的,按照往年慣例我也練就了一點不看、不聽、不聞的功力了吧

不過~幸好政偉有個浪漫的媽媽跟太了解我的好姊姊~禮拜六晚上說甚麼都要叫他帶我出門,不能窩在家裡

所以我們就跑去士林官邸看蔣宋美齡的玫瑰園了~~

一進到玫瑰園,真的滿滿的都是玫瑰花,而且面積比學校所有的溫室加起來都還大~聽說裡面有上百種品種,我當然是都記不太

得啦@@"....不過我才知道原來玫瑰跟鬱金香一樣,每一種都是有很可愛的名字的。而且還有好多奇奇怪怪樣子,看起來不

像玫瑰的玫瑰花~像這個:看起來很像波斯菊吧~~這個叫"俏麗貝蒂"



還有這個跟他有點像~~也是叫甚麼貝蒂的~~~@@"(溫柔??),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梔子花~


還有這麼大的,跟我的手一樣大


也有跟我的姆指一樣小的(旁邊是我的護唇膏)

還有長得很複雜的


深紫色的


後來晚上去了士林夜市,跟大家去人擠人搶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士林店排隊排到樓梯都滿了,超誇張..
後來還看到OPEN將的門市耶

歐噴將也要喝星冰樂


我們逛到十點就回去了,因為他家離捷運還有一段距離,還好有提早走~~我們到家都十一點多了/_\....太晚回家陳爸爸可是會不高興的哩.....

對了對了,這是我的戰利品喔~~(拍的真爛= =")

前兩天跟正如去吃飯,看到她在清境買到好穿又划算的麥坎納,剛好我最近也正想買鞋~~看到士林有門市就進去晃晃

沒想到還剛好有我可以穿的SIZE耶。本來他在火車上還嚷著說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而且最近很窮....balabala....

不過後來還是說這雙鞋就給我當情人節禮物了>///<  真的很開心哪!!!

這雙鞋我想會很耐穿 and 很好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