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放春假不幸被警察杯杯開了罰單以後,就一直沒找到我的駕照....

左翻右找,還打電話回家問,沒有就是沒有。這下可好,要花 200 元補辦了。

昨天早上特地早起跑去照相館洗了照片,然後就趕去上班了。花一個早上的時間把實驗弄完,想說下午就請假去辦駕照,還要跟印刷廠連絡名片的事情~~拉哩拉紮的東西

一大堆,騎車的時候都無法專心。我想駕照畢竟算是重要的事情,所以決定先去監理站再去印刷廠。

霧峰到北屯真是一段遙遠的距離,尤其是在昨天那個悶熱的下午,還要忍受三民路上的車潮廢氣~~~跟警察問了路終於找到監理

站,看到"免下車換照區"不由得一陣欣喜。

==>機車免停車換照:自備身分證及照片...
                           
                                               照片...

                                                照片
....#@$*$)*%*& ...........SHIT !!!!我忘記去拿照片了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又一路尖叫著騎回中興大學旁邊去拿我的相片,老板一定很納悶我為什麼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

託我自己笨蛋腦袋的福,繞了台中市一整圈。

================================================================================================

另外最近發現自己對於數字真是越來越不敏感了,嚴重的地步已經到了我每個禮拜至少用兩次、已經用了兩個月的電腦密碼,

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反正最近只要是超過四個數字、沒有意義的組合我都會在五分鐘後自動消除記憶 = =|||......我真的很想

看看自己腦袋到底退化到甚麼地步了?  對數字這麼不靈敏,以後還想跟人家當老闆娘?? 大概虧錢了都不知道。

================================================================================================

最近跟農試所的同事又跟往常一樣和樂融融了,我很喜歡跟她們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姐姐妹妹還有阿姨。之前的事情

我也不想去想了,再怎麼說,大家都是領錢吃飯的,也許有時候真的要看上面人的臉色~有太多不得已的苦衷吧。

雖然學妹到現在還是覺得,她選擇不要去相信任何人,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但我在可承受的範圍內,我還是寧可用信任跟坦然去跟大家一起生活~~而不是猜忌或小心翼翼。


對多慮的我來說,也許這樣更樂得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